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期末我叫過兒。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
#韩国忠北大学#有没有做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难不难?工资高不高?
韩国忠北大学
阅读
259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健(深圳)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想问一下关于康复治疗师的问题
0回答
1346阅读
#人力资源#未从事过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也不是对口专业毕业,想要转行做HR难不难呀?人力资源管理初级证书考有用吗
1回答
5491阅读
#工程管理#造价(土建)好做吗?做过的欢迎回答
1回答
2963阅读
#德邦物流#德邦在合肥这边的呼叫中心工作怎么样?
4回答
1.6w阅读
#电脑操作/打字/录入员#打字员要求高不高,工作内容难不难啊
1回答
1.2w阅读
#辽宁地谦置业有限公司#公司要求高不高?面试难不难?
3回答
1.4w阅读
大四,普通二本,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最近发现人事的门槛都比较低,工资也低,有没有朋友可以推荐做其他的
27回答
5.0w阅读
想做财税顾问,有没有做过的,难不难做,工资平均多少一个月?
0回答
2.1w阅读
施工转预算难不难?
0回答
22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