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刚起步,从哪个方向发展?
写回答
少壮不努力老大做设计,(¦3[▓▓]
7赞
0踩
0评论
唔。这么说吧。我是大专。手绘能力不行也不打算去学手绘那种。做了两年平面设计主要设计画册展板海报和客串执行。现在想转行。我是东莞这边。我这种顶峰工资在6k。
3赞
可以做一些最简单的,一点一点开始。看好你哦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