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打算过完年去北京
4赞
0踩
0评论
北京呆了五年了,没啥意思,干一辈子也买不起房
0赞
那肯定多了去了。有上班的,有当老板的,有混不下去的。
我就在
1赞
北漂
3赞
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