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一碗宽面条儿山西/兰州工业学院/双胞胎集团

现在招人不,单位待遇怎么样。

阅读
1128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北京新投建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维修电工在你们单位都维修什么?现在还招人吗?待遇怎么样?

1回答   8355阅读

#客户服务#为什么很多公司挂着职务,咨询他们然后爱理不理。。动不动就投简历。问能不能了解一下大概,不能。

0回答   2217阅读

#高级管理#如何辞职更好

0回答   1498阅读

哈喽、老乡、看你也是石化行业的、问一下你的单位还招人吗?单位待遇体制咋样?

1回答   3115阅读

我家是甘肃平凉的,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现在内蒙一家国企化工厂工作,同样离家很远,但是工资待遇太低了,一个月拿到手3700,化工行业这两年不景气。就想问问你们单位还招人吗?位置偏,环境恶略我都能接受,待遇好点就行,家是农村的,条件不好,所以想多挣点钱养家。老乡看到回复一下,多谢。

3回答   1.0w阅读

有些单位要求写的好详细,唯独不写待遇,我觉得现在多数老板都为利,只想赚钱自己重要,员工随时都可换,底薪压的很低,不停招人换人,殊不知人都差不多,哪个想去应聘1500左右一个月没社保的工作?

2回答   4903阅读

现单位没有什么提升机会,工资也不涨,原单位想让我回去,岗位和待遇给的很高,但原单位目前效益不好

3回答   6276阅读

现在多数招聘单位不靠谱到了极致

3回答   47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