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商务专员#我是招投标商务专员:进公司两年半,目前存在问题:1、无晋升空间,副总画饼让我挑战主管职位,;2、工作量大(有人员离职,领导说暂时代为处理的工作,后无人接管就变相增加了我的工作量。由于工作量大,我个人担心无法完成或出错,多次和领导沟通无果。)在考虑是否换个工作环境,请各位给建议。

阅读
2.5w
回答
1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