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你换个昵称试试呢?
367赞
16踩
10评论
个人感觉现在大部分公司都不想培养人,都在找老手立马接手工作独挡一面,如果要培养人都会找应届生培养。招女性公司或多或少都会考虑结婚没有小孩没,很现实。
21赞
0踩
1评论
应该是太优秀了,一般单位用不起吧
91赞
4踩
0评论
30岁的瓶颈期。专业的深度有了,对业务理解的宽度还不确定。
14赞
2评论
大器晚成,宝货难售也。不崇一朝辄成贾者,菜果之物也。
23赞
92年,基本都是小中层了吧,考过注会的,情商不高的话,建议你简历只写中级,有了经验,遇到伯乐再亮注会
5赞
专业性太强了
29赞
建议你不要投企业了,考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才是你的唯一出路。
36赞
现在公司都担心你结婚生孩子
42赞
晕,国家税务局可以考啊。
15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