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毛先生
广东/长江中职
#长江中职#校友们都在做什么工作。。
长江中职
阅读
124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职#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3795阅读
#云梦中职#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3755阅读
#哈尔滨中职#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131阅读
#育威中职#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3062阅读
#育才中职#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435阅读
#长江大学#各位校友求推荐工作。。我中文系今年毕业的!
1回答
6237阅读
本人今年中职学前教育毕业,打算明年再参与一次单招或者高考。今年下半年想要找个兼职……
0回答
1749阅读
老师你好。。我是17年毕业的中职生。。今年才18岁学校学的是动漫设计与游戏制作。。然后觉得基本功不扎实,然后去培训机构培训了,学的也算中等吧。。然后培训机构推荐的工作不太好,自己也投了很多公司,但是都没回复。又赶上了3.4月份的就业高峰期。。现在有点迷茫。。给点宝贵的意见...
1回答
316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