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吱屋猪
河南/大连理工大学
融创不好嘛?
阅读
166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山西融创世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这个融创到底是什么融创?
0回答
3577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融创(深圳)房地产有限公司请问融创珠海公司在阳江的项目什么时候开始招聘营销经理?
0回答
3280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毕业两年了,海南专科学校毕业的,念的是营销策划专业,到广州第一份工作是做房地产的,但是最近面试了一些大型房企,碧桂园,融创等,最后都没有回应了,很受打击,真想往房地产方向发展,做策划的话没有经验做不来,面试销售又怕业绩不好的话给人家开除,没人录取我,想转行换业又不知做啥,该咋办
18回答
2.7w阅读
#策划专员#在融创考虑要不要换行业或者辞职
0回答
3115阅读
#融创物业#融创的管理模式怎么样?
4回答
1.8w阅读
#融创(青岛)置地有限公司#融创青岛的公司总部在哪里?
1回答
9649阅读
海南旅旅游销售这块不好做了吗
0回答
1735阅读
融创公司还能入职吗?
122回答
1.8w阅读
融创正式员工管饭吗?
1回答
300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