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对于刚出校门的人来说事务所好还是企业好,哪个更能学到东西。本人是完全不懂审计方面,连账都搞不清了,怎么查账?
写回答
我是17届毕业生,实习在会计事务所,工作也是在一家公司做审计专员,现在想转财务,发现没有工作经验,很难,第一份工作决定你以后职业规划,所以还是要想清楚,事务所只有考到注会才有出路。
3赞
0踩
0评论
刚毕业都这样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