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房山区就没啥好工作吗?
…现在怀着孕上夜班 好想辞职啊 却不敢 !生完好像要换个正经上班睡觉的工作
阅读
56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提问墙#大学出来工作快三年了,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有学到,都不敢换工作
2回答
5141阅读
#医药/生物工程#怎么自我调节情绪
8回答
1.4w阅读
#厨师/厨工#我辞职到现在,3个月,以前哪里上班太累,我干的别人从来不愿意去干,上班,想休息厨师长还不给。很烦很累,就辞职了,现在每天在看合适的工作,不想让亲戚朋友笑话。想在曲靖,找一个工作。有没有推荐一下,我会的,我一定好好做,想上夜班,想白天有点睡觉,陪自己女朋友。
2回答
8236阅读
#文员/助理#2015年因为生完孩子家中无人照看便辞职在家带孩子直到2019年的现在想要出去上班
0回答
2824阅读
#文员/助理#大专学历毕业一年了,在家附近的国企酒店做前台,每月赚着2000多的工资,一个月有几天要上夜班。看着自己的同学不用上夜班,工资待遇又好,自己又有点不甘心,想辞职。却迟迟没找到比现在要好一点的工作,又不敢轻易下决定。懦弱的自己。
4回答
1.7w阅读
一没学历,二没手艺,三没长相,还不想上夜班,工资还不能低于四千😂!!!
2回答
4613阅读
从事护理工作四年多,吃不消夜班,想辞职换个工作,希望不上班的护理工作哪里找,或者还有什么更好工作?
0回答
1768阅读
职业规划,如何选择
0回答
29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