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何先生
陕西/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大专毕业一年了,找不工作,自己什么也不会,感觉很迷茫,性格比较内向,应该去学个什么呢
职业培训
阅读
337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女,大专毕业一年,做过两三家公司的文职,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沟通交际,感觉真的好难找工作
93回答
5.3w阅读
#求职经验#专科生,设计类专业,性格比较内向。出来干了一年销售但觉得自己提升不大,做起来感觉心好累,裸辞了
1回答
4408阅读
17年汽修大专毕业,干了一年,想转行,性格相对内向
42回答
7.4w阅读
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很迷茫!!
0回答
2151阅读
今年22岁,男,2016年大专毕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目前做一个售后的电话客服。现在想换一份工作,但是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应该去找什么工作,没有一点方向。自己本专业没有学好,性格也比较内向,交际能力比较差,自己时间动手能力比较强。
3回答
2.4w阅读
您好!我22岁女生,今年大专毕业在实习阶段,感觉现在好迷茫自己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不知道该怎么规划自己未来,时间过的真的好快,想考初级报了名但是现在又静不下心来学习该怎么?
1回答
7246阅读
普通本科毕业一年,辞去了之前的工作,家里想让我进厂学个技术,每天早七晚九,无休息甚至节假日,如何抉择
6回答
2.0w阅读
杨老师,您好!本人23岁,女,大专毕业,性格比较内向,做事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毕业两年了但是工作都不顺心,现在很迷茫,想趁年轻多学习,可是自己感觉自己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希望您能给点好的建议。谢谢您。
1回答
611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