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未来广东

如果公司的人不会好好说话,怎么办?

阅读
5643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钟涛
创建于:  23-07-2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老八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李璞
创建于:  23-07-21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清风挽发河南/河南农业大学/项目助理
创建于:  23-07-3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际关系#我在一家家族企业上班 同事大妈的侄子是调度

1回答   2778阅读

#北京轻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正规吗 问了不说话 没好好在招聘 招聘信息删了又改 非常不尊重反正是

0回答   3392阅读

#北新房屋#北新房屋这个公司 人事这个态度真是太不好了,不会好好说话的吗,还没说完话呢,就直接给挂了,真是无语,不懂得尊重。

1回答   5398阅读

#景秀路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你好,我想举报一下人事可以吗,打电话招人什么语气呀,一点不耐烦的样子,要是不想要就别打,打了就好好说话,大公司了不起啊,爱要不要,说话这么横,还招人呢,我这是应聘工作以来头一次见给应聘者这么说话的

1回答   5728阅读

你好,你们人事打电话招人,说话什么语气,好叼耶,不想要就别打,打了就好好说,大公司了不起啊

1回答   4666阅读

你好,我想举报一下人事可以吗,打电话招人什么语气呀,一点不耐烦的样子,要是不想要就别打,打了就好好说话,大公司了不起啊,爱要不要,说话这么横

0回答   1.1w阅读

如何和爱怼人不会好好说话的同事相处?

4回答   1.1w阅读

新入职一个公司做了半个月想辞职有工资吗? 新入职,想好好工作,抱着一颗谦卑的心跟人说话学习,待人有礼貌。别人却觉得这是好欺负,各种膈应,谁都使唤我,在大庭广众大呼小叫,感觉里面的人说话都充满了攻击性,真的不想干了。

2回答   9688阅读

某央企人事就这?不和公司签合同感觉不靠谱就不过去了,好好说话,她还急眼?真是个逗比。啥东西都有

0回答   69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