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是否应该去?
写回答
不要去,进质量部门吃力不讨好的!天天背锅,压力大,工资低!
17赞
0踩
2评论
有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去?有挑战才有机会!
14赞
17踩
要我不,我去,我们一块呀
3赞
0评论
质量部一没技术含量,二工资低,三背锅讨人嫌
2赞
确实会有很多挑战,如果自己感觉能力足够,就去试试吧😊
去吧,不然你又错过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4赞
别去,汽车行业只有研发部门可以一去,否则就转行
1赞
如果公司不错的话,这是一个好机会
我在北京坚持住就比他强。
去,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