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上周被公司辞退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之前一直做的是sem,现在想找一个有竞价团队的公司一起发展,自己也能一起学习点什么东西,因为目前来说,自己的技术方面还有待提高……
写回答
不知道,看行业
4赞
0踩
0评论
今年好像真不好说
7赞
个人认为年后是最好找工作的时候了,年后大部分公司都会有人回到老家就不回来工作了,这时候公司肯定缺人,然后会招收新员工,但是工资待遇肯定没有老员工好,这一点是肯定的
0赞
工作岗位会多一些
自己想创业而没有资金,寻求合伙人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