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别看了是我啊
澳门/金显珑职业技术学校
一个公司有项目就经常加班到凌晨两三点,又没加班费,工资待遇也就两千多点。是朋友介绍进来做的,做了大半年了,该不该跳槽去别的地方,总感觉自己付出的跟待遇都不成正比,还不包吃住。
阅读
540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哪个公司啊 我现在这个公司超级闲 闲得想跳槽
创建于: 18-05-21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曾先生
陕西/陕西理工大学
目测可以走了
创建于: 18-05-1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软国际#外派招行,招商银行外派过去做项目,情况如何?
1回答
1.1w阅读
#机械设计/制造#三份offer怎么选
0回答
3055阅读
#电商运营#我是一名大专生,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快两年了。刚毕业时,觉得自己英语还行,做了一年四个月的外贸业务加跟单,后来家里有事没去工作大半年,现在找工作又开始迷茫了,感觉找外贸工资不高,自己口语不好,还有自己没规划,不知道做啥好。后来老同学朋友多次叫我去他公司上班,我有挺多顾虑的,从事天猫运营,在上海,工资4000+抽成,包吃住。请大家帮忙分析下利弊和我目前的处境
4回答
3.1w阅读
#行政#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工作,工作了一个月,但是年底会搬去别的地方但离我家很远,而且招我进来的时候是做行政助理的,进来之后各种杂事做,卫生都要我打扫什么的。而且经常德跑出去外面拿合同或者报价清单什么的去指定的地方。现在要我去帮忙做招标 ,但是公司做招标的经常加班,我又不想加班。重要的是工资超低,只有两千多一点,不包吃住。我想六月份就辞职了,但是又要开始大海捞针的找工作,好迷茫啊。。。你们说怎么办
2回答
8712阅读
#视觉/交互#3D手绘场景
7回答
1.8w阅读
#该不该换工作#刚毕业的大学生 现在在一家妇儿医院做设计 工资8000包吃住 五险一金 公司的领导事情非常多
1回答
3788阅读
感觉现在的工作好累,不晓得该不该离职
1回答
3583阅读
我在我爸朋友公司搞激光器维修的,来了两个月,公司在外地,工资待遇,各种条件都挺差的,成天加班,没加班费,真的非常累,身体吃不消,而且老板和老板娘挺扣的。今年我姐夫开了个公司,是做打印机的,让我过去,待遇什么的都比这边要高很多,主要公司是开在我家附近,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该不该辞职
2回答
6461阅读
设计从18年开始跌跌撞撞走入职场,到21年了换了4~5加公司,回头一看都是小公司,最近又离职了咋办?
1回答
346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