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入职公司后,人在成都,公司工资也不低有一万多,上五休二,社保,公积金,住宿齐全,可是内心的孤独越来越严重,焦虑越来越多。不知为何,求解。
写回答
是去了国企吗?
2赞
0踩
0评论
一样的,但是每个职业做久了都一样。
3赞
老哥能说说哪个公司吗
0赞
也有这种感受,在加上气氛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