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限量版逗比浙江/宁波工程学院

我今年经人推荐去了一家公司上班,平常工作倒是还好,也比较容易上手,但有时候工作量很大。转正之后公司给我交了社保,但是过了没多久公司招了一个本地人,转正之后公司给他交了五险一金,我去问人事,他就说外来人口缴纳公积金太麻烦。然后我就离职了,你们觉得我的做法正确吗

阅读
5715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不打烊酒馆河北/河北农业大学/职员兼项目负责人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阚女士山东/山东大学(威海)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试探山东/安保总监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