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你算哪块小饼干
广东/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本人在东莞上班,上班制度是上四休四,平时休息时间挺多的,不知道有什么副业大伙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阅读
192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兼职#目前在公司上班,公司休息比较多(做三休三做四休四),生活压力比较大,所以想找一份长期稳定的兼职。
7回答
1.4w阅读
#护士/医助#想改行去药店上班?不知道药店待遇怎么样?
1回答
3.6w阅读
#施工员#2015年土木工程毕业。在华西四公司上班。现在想找成都的工作。在甲方最好。麻烦前辈们推荐一下。感谢
0回答
3003阅读
#爱普生精工(深圳)有限公司#有仓库管理员的同事吗?里面上班怎么样?工资待遇如何?是否需要上夜班,知道的说下,万分感谢。
0回答
1273阅读
#财务#求有哪位经验丰富的老会计提点一下如何合理避税及税收筹划,小妹感激不尽万分感谢!
9回答
2.3w阅读
中专文凭,夜大大专就读中,结婚后一年没上班了,感觉和社会脱节,想稳定一份工作,可是不知道能做什么,之前做过销售,文员,想要提升自己却没有方向,不甘心只在家带孩子,想自己努力赚钱,麻烦有经验人士给予指点,万分感谢!
4回答
9352阅读
工作8年了想考个研究生,不知道对我有没有帮助?
0回答
2244阅读
电气设计现在面试都问什么专业问题啊?好久不上班了都不知道要怎么面试,哪位大神给指点一二啊,万分感谢
0回答
2085阅读
该不该换工作
1回答
638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