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胡芝群
实名
老师,我就是降低要求去面试了,工资降了3000元/月,年底发现什么福利都没。最后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阅读
122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悠悠
浙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是的呀
创建于: 22-04-14
6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施工员#年底发工资扣两个月不发,也没有合同平时只发3000元生活费,昨天开会说平时发的是工资剩下的是奖金、通讯费、保险,我们不同意可又没有办法,他说平时发的生活费就是工资,面试时说的是生活费,现在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呢,我是在南通一家装饰公司做水电施工员,谈时是8000一个月。
2回答
7062阅读
#求职日记#入行物业三年多了一直做案场物业想跳槽发现这边的售楼处都不景气 没有可跳的怎么办?
1回答
4771阅读
#求职日记#在公司今年第10个年头,公司从前面起开始效益不好,没订单就开始降工资,要不要跳槽呢?
1回答
2336阅读
#裸辞#去年年底裸辞,因为觉得年纪小,想换个方向,过完年之后发现学历低,没经验,很碰壁,而且骗子公司很多
1回答
5577阅读
公司干了七年多,现在每月工资税后2800元,马上奔四了,刚刚结婚,公司和家距离比较远,早上5点就从家出来晚上7/8点钟才到家,每月的交通费就800元,公司老是给画大饼说明年好好干能年薪10万,干到年底才发现还是每月领那点工资,年底给的福利就1000元,大家说我还干吗?
9回答
1.7w阅读
发现很多小型私企在招聘的时候说有各种福利,补助,五险,年底双薪等等,通过了解发现很多都是把底薪3000拆分成若干项目,比如保险200手机费80交通补助200福利待遇100等等,最后实际真正的底薪可能才1000元,不知道你们是否遇到过,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
1回答
4382阅读
继续做监理等考出来证书再转行,还是现在直接转行去施工单位?
0回答
217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