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垃圾,我在那5年,越来越垃圾
1赞
0踩
0评论
我在那工作一年,学车离职了。发工资及时,民营企业中算是佼佼者了。
4赞
什么人才,很多岗位不要人,但在网上挂着,车间很小,没晋升,没前途
具体说说呗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