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为什么不考虑做服务接待。锻炼营销能力。
0赞
0踩
1评论
你想问什么,第一查勘员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没有关系,就要靠实力,文凭,就是做了工资也不是太高,还累,天天跑个不停,还有夜班哦,晚上不管多冷,多远,一个电话就得跑,你能受得了吗,不要眼高手低啦,做做汽修挺好的
7赞
0评论
都差不多,要么突破瓶颈,要么转行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