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今年会计专业毕业,工作半年,想辞职
今年会计专业毕业,工作半年,这个公司太累了,最近天天加班,基本无休息天,没有加班费,今年因为行情原因,也不调休,没有年终奖,想辞职,但是又怕没经验不好找工作
阅读
417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个人成长#我是一个今年要毕业的学生,我该怎么样去面试?
0回答
1636阅读
#会计会计#本人是今年毕业的,本科,会计专业,想裸辞重新找工作,不知道这个决定好不好
0回答
1808阅读
#有技能证书没经验要不要跳槽#中专会计专业,成人大专也毕业了,在深圳工作10年
0回答
2534阅读
#简历修改#今年毕业的,会计专业,没有经验,考取了相关证书,找工作一直找不到
2回答
5359阅读
#财务#我2017年7月份毕业的,读的会计但并不喜欢当会计,然后去了一家工程建设公司当了半年资料员,单休有时周日还要加班没有加班费也不能调休就辞职了。最近在找工作很慌,我想去游戏公司(因为从小到大都喜欢打网游)或者转人事,但我又没相关的工作经验,专业又不对口,很烦恼,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0回答
1683阅读
#财务#毕业半年的大学生 会计专业 现在在做商务内勤 月薪不到3000 一周单休一周双休 早八晚五 天天加班 工作压力很大 老板脾气特别不好 总是骂人 全公司的人都怕他 公司人员变动很频繁 现在很纠结 想辞职
2回答
5900阅读
#跳槽好还是卧槽好#该不该辞职
126回答
42.3w阅读
今年工作不好找,可想辞职怎么办
5回答
8626阅读
非会计专业,在物流公司做了2年财务文员,半年核算会计,今年初级过了,但经验少,该往哪方面找工作
0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