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同学
广东/南华大学
#生物/医药#请问一下各位,面试的时候是我打电话给面试方还是面试方打电话给我呀?
生物/医药
阅读
4296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都是等面试方打过来的
创建于: 21-05-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内蒙古师范大学#招聘方为什么不在网上或电话里先沟通一下基本的情况呢 这样多节约彼此的时间 就直接说过来面试
3回答
9246阅读
#生物/医药#年底找工作好难啊?有推荐注册工作的吗😭
0回答
2237阅读
#生物/医药#电话面试后今天才有结果啊
0回答
1584阅读
#生物/医药#群面结束,过了一天给我打电话没接到,完了还有机会吗?群面的时候说过了会有单独面试的
1回答
4210阅读
#生物/医药#面试过一次,后面人事打电话说了薪资待遇,说是后面和经理沟通通知我已经两天了还没通知是不是没戏了
2回答
8144阅读
如果招聘方打电话来邀约面试,自己同意了,但是后来又不想去了,需要打电话说明情况吗
9回答
2.5w阅读
招聘方打电话让去施工现场面试,这是什么意思?
4回答
1.6w阅读
招聘方打电话让线上试岗一周才安排面试,是有什么套路吗?
1回答
1.2w阅读
要不要给应聘方打电话询问自己哪里不足。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