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裕道人
浙江/浙江财经大学
你怎么看马云的996?
阅读
4441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湖北/京山县第三高级学校
跟老白信一点都没有关系
创建于: 19-05-1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陈先生
湖北/武汉冶金科技大学
没毛病,只需按照多劳多得!在劳动部备案!守约就行!最好按照美国的劳动法执行更好,不过咱打工者做梦!
创建于: 19-05-1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996#马云说996是修来的福,你赞同吗?
2回答
1.3w阅读
#996#马云谈996工作制:你不付出超越别人的时间和努力,怎么成功?对此你怎么看?
293回答
30.1w阅读
#移动研发#996工作制问题又火了,到底该不该提倡奋斗者精神?
4回答
1.3w阅读
#职场热聊# 996热度已经衰退,你还在坚持着996吗?你如何看待996呢?
4回答
27.7w阅读
#马云谈996工作制#996是修来的福报,你怎么看?
3回答
1.1w阅读
996意外着什么?
0回答
3108阅读
你怎么看待目前火爆的“996.icu”项目?
1回答
6210阅读
你怎么看马云的669
1回答
2230阅读
在996的公司做HR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51回答
5.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