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三班倒,福利的话干了好几年是一年不如一年,还有就是会根据产量订单要求转班制12小时班制虽然说是自愿但是厂里的套路太深忽悠你签字,工作还行不是太忙,要看什么岗位,有时候不忙也会各种莫名其妙的催促让你忙起来,去年年底前开始在调员好像说是开新厂,老厂现在是...全文
4赞
0踩
1评论
反正我被逼走了,无走了没几天干两三年的老员工也被开除,情愿赔钱也要开除,人的问题还是公司氛围问题我也不想再去深想什么,就感觉我当个普通员工都是各种暗流涌动的,很不自在。
5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