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17年刚毕业的时候,也是社恐,遇见陌生人根本不敢讲话也不知道讲什么。所以我毕业后就找了销售、采购这类需要一直和客户沟通的工作,社恐不是绝症,就看你敢不敢医。
3赞
0踩
0评论
你就当与人交流是一个游戏,表现不好没关系,换一个人重新开始,慢慢你就会进入状态。所谓社恐只是一个人在特定环境内待久了,步入另一种环境所带来的不适应。
1赞
我二本毕业六年也是一无所有,找工作难,合适自己又能做的难,好像要被要去工厂了打螺丝了,白多读了7年书,初中毕业的时候就打算去工作了,又读了这么多年。社会的工作也很多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