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项目管理#面试一家公司,直接上级和人资负责人面过,最后项目总负责人也视频面过了,今天问人资结果说本周内答复

人资说他们的项目总负责人在出差,说本周内给回复,这是要凉凉了么?

阅读
5464
回答
1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我在威海一家不错公司做HR,精通六大模块效率高。有公司联系我做工厂内勤,威海女HR真的不值钱吗?

10回答   2.8w阅读

#行政#有没有专业的人资人事解答下啊。谢谢。

3回答   1.0w阅读

#项目经理#一家公司都对我面试了三轮了(项目总监、CTO),人事也面过了。人事问我:目前接到offer了没?我说两家了,还问我什么时候上班?我说下周二三吧。初面的时候就和我说这周五前给我消息,这都周四了,真是着急。

1回答   1.3w阅读

#高级管理#前两个星期去设计院面试的,跟的项目负责人面试的,各方面聊下来都不错,负责人也表示满意。走之前跟我说总经理不在出差了,那一家公司录人必须总经理盖章,然后跟我说等总经理回来再通知不排除可能会有二次面试,我问要大概多久,对方回复很快,大概一两周…目前已经两周了,也没一个通知…

10回答   4.3w阅读

#高级管理#面试了一家公司,和之前工作内容相同,去了两次,接受了四个人的面谈。人资最后告诉我,我不懂公司生产流程,让我从另一个岗位做起,我也同意了,后面问我薪资,我说了我简历写了,人资说应该没问题,但是要去申请,一等就是几天,我周四打电话问,说总经理出差了,说周五回复我,到现在都未回复我!我挺想进这家公司,大家觉得我还有必要打电话问问吗?

2回答   8778阅读

上周一国企终面,周五问人资结果,表示得本周才有结果,本周四问人资,人资表示领导出差没做决定,得下周。

4回答   1.1w阅读

去面试了一家单位,对于职位很满意,和部门负责人也聊的挺好的,但是部门负责人告诉我现在给不了我答复。

2回答   1.0w阅读

经过4轮面试发邮件说录用了过年后入职12号打电话说去办入职办完后说等通知上班两天后通知说项目停工

0回答   4580阅读

面试了一家公司

2回答   646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