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印度舞爱好者
广东/中国计算机管理学院
#收发员#做过两年的工资大概多少?广东哪里,收发工资高点??
收发员
阅读
8111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不知道,反正深圳的黄金我看有3k-5k的。展厅高点工厂低点(包住)
创建于: 20-05-06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没有做过
创建于: 19-04-28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去网上搜搜
创建于: 19-04-2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东莞来吧
创建于: 19-04-2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毕业4年目前在广东某市属国企,干了一个多月现场施工管理,突然觉得很累,想换工作又不知道什么方向
1回答
7656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今年27岁,刚毕业做过市场专员,后面做过两年的电话销售,中间又过售后,现在又回到电话销售的工作上了,想着工资会高点,但不可能一直做电销,自己喜欢服务行业,求大神指点一二。
1回答
9055阅读
#网络/在线客服#做过两年网店外线客服,工资低,2000--3000左右?
1回答
5148阅读
#运营主管#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了两年,从物流专员,做到了物流主管,可工资还是4000多,什么福利待遇,基本没有。开始时,货物收发,到货物异常处理,车辆现场管理,车队调度。我都干过,物流数据表格,都会。可是工资却低的可怜。有推荐跳槽的吗
9回答
3.0w阅读
99年 中专学历 做过两年汽车美容 现在想换个工资高点的工作 有没有好的推荐?
3回答
7385阅读
之前做服装销售管理的,做了三年,客服做了两年多,现在想找个工资高点的可以休周末的
1回答
4303阅读
做过品质管理工作,做过跟单。想换个工资高点的!茫然
4回答
6692阅读
在广东中山石岐,想找份工资高点的工作,本人28了没技术没文化之前在工地上做的,后来又自己做过小生意
2回答
7114阅读
想换个工资高点的工作 不知道是合适什么
0回答
34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