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真的拖欠薪资,辞职了还可能会扣钱,目前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从上到下都是坏的,恶心人外面大把的研究生排队等着进来呢(老板亲口说的)。这半年来了不下十个新人,试岗七天无薪,七天内都走了,过了七天的,带俩月也走了。留下的老人嫌弃人家学历低,调岗(变相撵人...全文
15赞
0踩
1评论
一坨,压榨,23年那一阵刚进去给来了个《不强制加班》,工资也没多少,不加班就恶心你,吃住都一般只能说,管住还要自己交物业水电,通勤五公里,想起来了我得回来踩一脚,太恶心了
9赞
拖欠工资,加班严重(不是自愿加班,是活干不完,考核扣钱),加班费比上班还便宜,未发现任何补贴,食堂饭费自己一半,公司一半,但是工资包括饭费,公司会在你工资里面扣掉饭费,各种罚款制度,没见过奖励
1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