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薄情辞
江苏/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打工人的日常#上班如何才会轻松?
上班好难啊,感觉好累,太累了,不知道为啥这么累,
打工人的日常
阅读
133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12.26号上班,上了4天接着30,31号元旦放假,1.1又来加班领导统计,说我只有4天班,对吗?
3回答
5359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同一时间,新公司通知我去上班,原公司又问我是否愿意回去工作,纠结中
1回答
3484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已婚生活是真的好难
2回答
2778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干了四年高考美术老师,想换其他的不知道能干什么
1回答
2752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现在21了不知道干什么工作,之前都是在电子厂上班也没干多久。现在想的学个技术又不知道学什么好难啊
3回答
5115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维修逆变器一个月工资有七千左右的还是有更高的呢?
1回答
1940阅读
护士找工作好难,好纠结该改行么
1回答
5722阅读
换工作多了好不?
5回答
9233阅读
最近感觉特别累,不知道自己是不能吃苦还是现在这份工作确实太累人
4回答
974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