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朱女士
广东/白云学院
怎么这个月份找工作那么难
阅读
444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zao
四川/都灵美院
现在是招人淡季,好像都不太缺人。
创建于: 18-05-14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SEM推广顾问#感觉3月份的工作也不好找啊~为什么 合适SEM的工作 这么难找
0回答
3293阅读
#人力资源#6月份即将毕业,二本普本为什么找工作这么难,大学学的设计想转行成hr或者运营。
1回答
2778阅读
#应届生#为什么应届毕业生要在6月份7月份这个尴尬的时候毕业?
0回答
4705阅读
#西安培华学院#2月份离职的 3月份找工作 投了很多简历 大多数都拒绝了 只有2个面试 工作这么难找吗
0回答
4738阅读
#西班牙语销售#现在西班牙语专业只有四级证和英语证的应届生找工作怎么那么难啊?
2回答
6936阅读
为什么8月份到9月份会那么的难找工作。
1回答
3.0w阅读
为什么工作这么难找?
0回答
4092阅读
在职Q上看到你们都说工作难找,我想问问,真的有这么难吗,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工作难找的
0回答
3260阅读
工作怎么就这么难找呢!
1回答
3597阅读
深圳这边过了6月份是不是有点难找工作了
0回答
387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