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放松
河南/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提成不公开的公司有必要待下去吗
阅读
244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亚马逊运营#白字黑字的提成制度说改就改,这样的公司有必要待下去吗?
1回答
2270阅读
#工程主管#干了装修工程监理2年,工资第二年涨了200元/月,公司一年才做了5个项目,提成少的可怜,职位也没升,新来的工程经理竟然是我以前的工人,我还有必要干下去吗?
2回答
8375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这样的工作还有继续做的必要?
0回答
1993阅读
一个底薪三千五公司 面试的时候说提成很高 结果做了很久发现根本没有那么多视频可剪辑 还有必要做下去吗
1回答
5768阅读
如果在一家公司做业务,提成按照利润提成8%,过了年后降了一半,还有必要继续干下去么?
319回答
9.2w阅读
工资砍一半,从5000到2500,提成不发放,公司目前4个人,问还有待下去的必要吗?大专生,能力一般
1回答
2904阅读
当一个公司从上至下公开的开始吃拿卡要,这样的公司还有必要继续煎熬下去吗?
1回答
4646阅读
说好的薪资待遇工作近一年,提成一直拖延不发,后来问同事压根没有发过,这样的公司有必要再继续做下去嘛
3回答
1.0w阅读
诸暨迅马 汽车美容
3回答
80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