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人人科技你感觉不好吗?
阅读
180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加工制造(原料加工/模具)#在浙江台州黄岩做cnc加工模具好几年,转学编程了,感觉不好找工作,头疼
6回答
1.8w阅读
#努力找工作#地信专业国企辞职后感觉不好找工作,转工程测绘或房产测绘前景好吗
1回答
3953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想在济南找份金融风控,信审方面的工作~~~感觉不好找啊
20回答
4.8w阅读
#天猫美工#29岁已婚已育找电商美工感觉不好找,请问是什么原因?
8回答
1.7w阅读
#编辑/编校/作家#一开始就问入职工资会不会给人感觉不好
6回答
9391阅读
#赛莱克斯微系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啊?感觉不好呢,一味的拖延
1回答
1.5w阅读
是因为年底了吗?感觉不好找工作了啊
2回答
6567阅读
现在工作感觉不好找
1回答
4890阅读
面试官依据什么来面试
1回答
643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