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5812587
我是没有读过书小小和人创业,打工做高速公路隧道工程,打钻过,开挖班工人,随时想做开挖工?
阅读
390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用户5812587
就是想做开挖工作,有的可以联系,做钻工我一名
创建于: 18-03-23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在工地开挖机#各位同行现在在做什么?我不想开挖机了?
1回答
4455阅读
#货运司机#25岁了又迷茫又无助!
3回答
6725阅读
#转行建议#以前在工地上开挖机,但做工地的一般工资不活,动不动就没钱发工资,想转行不知道去做什么
1回答
4026阅读
#销售顾问#做过导购,做过工程管理,工程为地铁开挖,公司建筑。做过业务,开过超市,今年却想自己出来找点事做。发现自己不知道能干嘛。会干嘛。哎。
3回答
1.0w阅读
#隧道工程#有需要开挖工的吗
0回答
1577阅读
开挖隧道工作想在文山附近做,有的可以
0回答
3405阅读
想找个工地做现场施工,本人也有三年工作经验,主要是基础开挖及主体这一块。有没有介绍的。谢谢
0回答
2442阅读
有隧道需要开挖的吗?可承包
0回答
298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