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单方面调侃
北京/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你好,我是2014控制工程的。
阅读
341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2014年毕业?还是2014年入学?
创建于: 18-02-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个人成长#各老师你好,做汽车部件项目工程师是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适合还是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的适合
2回答
7048阅读
#工业设计#你好,我是交大2014级艺术设计学院的,目前在郑州,你呢?
0回答
3214阅读
你好请问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去了长安能干啥 发展怎么样 本科
0回答
2112阅读
你好请问长春富奥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这里压工资吗?还有那个过程质量控制工程师是干什么的?
0回答
2752阅读
你好,咱们现在还在招人吗,有什么岗位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太原科技,可以进去吗
0回答
1293阅读
你好,敢问这份工作是怎么找到?
0回答
1993阅读
你好,请问本科生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锻造专业)去了是干什么呢 待遇怎么样
0回答
2831阅读
学长你好,我也是化工的,不过学的是电气,读研也在化工,是控制工程,但我现在不知道读完研后好就业吗,多两年读研值不值得呢?
1回答
3933阅读
校友你好,我是2014届毕业的,你是哪一届呀?
0回答
278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