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弃
四川/江西经理管理专修学院/生产科长
#求职信息#我之前在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后来老家宜宾长盈开了分厂,想回老家发展在进宜宾长盈可以吗?
已经从广东长盈辞职回来了
求职信息
阅读
307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宜宾江安天宜还在招聘IPQC没有啊 在成都做过两年 因老家是宜宾的就想回来找工作
0回答
2217阅读
#客户服务#86年,电气自动化专业,原来搞自动化方面的安装调试维修改造,后感觉公司前景不好,也想着回老家发展能兼顾家人,就辞职来现在这家国企搞售后服务,一年300多天在全国出差,当时来该公司说干2年后可以回老家负责附近区域,现公司不让回,想辞职回来在农村老家做小生意或在市里找个工作,迷茫中…
2回答
9906阅读
#求职日记#刚从外地回来的女生
0回答
1940阅读
#视觉/交互#23岁,中专文化,之前在广州某国企工作一段时间,但是因为家里有事,就辞职回老家
1回答
3795阅读
16年985硕士毕业,进了一家小国企,年薪不到十万,部门很小,只有六个人,而且只有我一个女的,工作地离老家一千多公里,待了两年生孩子休产假荒废了一年,重新上班已经赶不上进度,工作氛围不喜欢,没有归属感,而且工作地房价物价都在涨,所谓的人才政策越来越坑,想辞职回老家发展,大家看呢?
31回答
11.0w阅读
我现在辞职了小半年了 之前是在北京华为工作 现在回老家了 因为厌倦了之前快节奏的日子 觉得没有时间给生活 可是现在回来了之后 发现想在老家遇见好的机会 好的工作环境实在太难 所以我一直在投递各种跟技术相关联的职位 一直在等待更好的机会 挺迷茫的 但又决定了短时间内不会离开家
22回答
3.2w阅读
毕业后农商行乡镇工作,已六年,三十岁,一年10万左右,老公孩子都在成都,但离我五百公里,老公每月也就六七千,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在老家乡镇坐柜,下班后就进库房值班,在这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感觉自己已经严重抑郁了,本来想辞职去省城找工作,但年龄大了又不知道能干嘛,最近老公在老家找了份工作工资只有三四千,说可以的话他就回来陪我,但我下不了决心,不想在这个小地方呆一辈子,也不想孩子回老家,不知道该怎么办
20回答
17.0w阅读
现在的工作已经想辞职好久了,但一直因为种种原因被迫自己留下来,可现在真的干不下去了,我要选择辞职吗?
1回答
432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