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马女士
吉林/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大家过得好吗?工资多少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269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信雅达公司#你们过得好吗? 工资涨了吗
0回答
3128阅读
#晒工资#有没有在深圳的,大家工资是多少,感觉过得好累😭
1回答
2323阅读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怎么样啊?有工作过得吗?
1回答
9688阅读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各位师兄师姐,有没有弹性工作能推荐的,因为我在长春宽城区结婚有一孩子,需要接送幼儿园,找了很久😞😞😞一样推荐,谢谢!
1回答
5550阅读
12k工资过得很安逸,没什么压力学东西慢和15k工资,压力大,学东西也多还可能不算稳
1回答
3141阅读
一名专科生是不是很难找工作
3回答
6085阅读
出来工作后除了自己开销一点,7年的工资都给了亲大哥。
4回答
9306阅读
在工资不高的情况下,如何把生活过得有品质?
1回答
4428阅读
那些离开了现在的工作的人真的比现在过得好吗?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