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莫先生
安徽/北京科技大学
40岁跳槽转业感觉有点晚吗?
阅读
430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室内深化设计设计的发展方向
2回答
7847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28岁没做过人事转业算不算晚?
1回答
4910阅读
#行政#29岁再选择做人力资源是不是有点晚了,在小城市做人力资源有发展前途吗?
51回答
4.1w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计算机行业真的是过了 35岁以后就要另谋出路了么?
1回答
6006阅读
24岁转行会不会有点晚!都说跳槽穷一月,换行穷三年,想想三年之后我都27,是奔三的人了!好恐怖!
17回答
6.7w阅读
30岁重新开始晚吗?
74回答
2.7w阅读
40岁了还要重新找工作,是不是有点悲哀?情商高的都混出了个人模狗样。做为一个打工人我又要考虑跳槽了。
5回答
1.2w阅读
在老家韶关工作了三年,想去深圳工作,当面试官问到为何跳槽该怎么回答。
17回答
5.4w阅读
转业问题,大专读的: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接本是:交通运输。毕业做了销售,一做就是四五年。
0回答
84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