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22岁,去年大专毕业。工作了半年,玩了半年。想去深圳工作,不知道怎么挑选,恳求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阅读
367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张女士
广东/北京外国语大学
我也好迷茫,感觉大专生在深圳不知道能干啥
创建于: 18-04-1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想咨询下,希望大佬们给我点建议我是专科 生化制药专业 17年毕业的 在CRO公司做BD半年 现在准备从事CRA 不知道如何?请各位给点意见
3回答
2.1w阅读
#复工后上班有多难#20岁了,出来工作两年了,做过珠宝销售半年,网销半年,地推半年,现在在找工作
0回答
1669阅读
#职业培训#三年半健康保健产品会议营销讲师想转行其他行业的讲师。
0回答
3108阅读
#销售顾问#22了17岁就出来打工,做了两年半的房地产销售业绩都不怎么样,想转行缺不知道干什么,无业半年了一直在找工作没有合适的,不知道怎么办唉!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吧
1回答
3385阅读
#销售顾问#不知道未来几年哪个行业的销售前景好,资深的销售大佬帮忙指点下?
1回答
3597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女,23岁,做过半年招生顾问,属于销售,半年大学辅导员,来深圳做了三四个月的人事行政工作,性格能静能动,表达沟通能力和执行力都还不错,现在不知道是继续做销售类还是文职类,如果做的话做哪方面的呢,望大家给点意见参考下!谢谢!
8回答
2.3w阅读
毕业半年,下一份工作谈多少合适呢
3回答
906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