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早教类型的机器人要怎么测试
可以理解为将手机换成机器人进行测试吗
阅读
151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ABB#上海康桥ABB机器人测试员待遇怎么样啊?
3回答
1.4w阅读
#上班摸鱼小分队#二十出头的年纪找到了一个摆烂的工作 到底要不要继续做……
3回答
5511阅读
#帝费自动化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我维护的是安川机器人,带视觉定位一套自动化分板测试的,两台机器人,1号机器人分板后放视觉线,然后视觉定位,2#号机器人取视觉PCB放测试机,取视觉测试后分OK/NG,流OK/NG轨道,就是这个过程,你看你们公司可以看下我的工作经验安排一下面试吗?长三角地区
0回答
2112阅读
#测试工程师#做机器人测试有前途吗
1回答
4765阅读
7月份毕业,做了6个月测试的感觉。功能测试没有技术含量,重复操作太多,一天测试下来,感觉人就像机器,人都傻了,这种工作就像流水线上的工人一样,受不了。测试就是找别人的不足,很多人以找到bug为荣,我喜欢做那个让别人找我不足的人,辞职了,这辈子是不可能做测试了。
1回答
7141阅读
刚换了工作,现在在机器人行业。才工作几天就不想在这个公司呆了。一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感觉做的工作就是测试机器做的工作,看不到前景,是继续呆着还是回老家呢
3回答
1.8w阅读
应届生,两条路哪条好啊?
9回答
1.1w阅读
有人对苏州美的清洁部有了解吗?
0回答
18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