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风筝与风
黑龙江/哈尔滨理工大学
工科硕士(除计算机)真的不值钱了吗?
阅读
14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电气#面试时人力说的三年落户是真的吗
4回答
1.0w阅读
#求职日记#力学工科女生到底能投哪些岗会得到回复?
3回答
4468阅读
#求职日记#这年头文科生这么难找工作了么
2回答
4864阅读
#财务#28岁会计硕士应届毕业生的困惑
8回答
3.4w阅读
双证工科非全985硕一定找不到工作吗
1回答
4276阅读
双非的硕士真的不值钱么?
1回答
4481阅读
应届生真的很不值钱嘛
3回答
3359阅读
日本留学四年半,硕士学历,上周刚回国,找工作才发现现实的残酷。28岁的年龄很尴尬,海归也不值钱,工资到手真的很低 不想放弃语言优势,可去日企又没什么发展的可能,面了几家日企,有一家算是大手的公司貌似差不多,但是内心又不是太想去,纠结该怎么办,是去还是再给自己点时间 大家有没有建议啊
8回答
3.7w阅读
本科普通一本计算机,硕士qs top20金融,现在想找个实习
2回答
52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