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现在在一家快销做外勤 敌商产品便宜3块钱 我这干了一个多月还没出业绩 还要继续干么
商人以利为重 差3元根本谈不下去啊 而且产品还不是快消必需品
阅读
180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任先生
四川/西南财经大学
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最重要。你觉得呢?
创建于: 19-04-01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商务拓展#薪资与实际不符,应该走人嘛
216回答
8.3w阅读
#客户服务#这种处于转型期的公司适合继续待下去吗
6回答
5973阅读
#财务#我是刚刚毕业的学生,现在工作和我面试的财务根本就没有关系,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2回答
1.4w阅读
#财务#我都三十岁有孩子了,大学会计专业,一直在房地产做财务管理四年,现在是主管,主要做风险业绩管理、数据汇总,其他岗位也是偏重管理,所以会计基础差,加班多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学习,所以现在正在纠结是继续干还是重新找一个实操性强的公司从基础做起,还能有自己的时间学习考证?
3回答
8751阅读
#项目管理#还有必要继续待下去吗?心累!
5回答
8804阅读
做了六年销售,现在只能安慰自己趁年轻快跳出来。
0回答
2633阅读
又没资金支持,又没有团队,又没有资源可以利用,出来销售产品完全靠刷脸,怎么办?
1回答
3722阅读
在一家公司做了快四年了,是讲情意还是看重金钱该留还是该去?
0回答
1867阅读
现在好迷茫失业在家,请教大家怎么办?
15回答
4.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