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枕花眠
吉林/长春中医药大学
真想知道女的应该做什么工作最好
阅读
208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作给你带来的成就感#好迷茫啊,23岁,没有啥目标,觉得应该努力又没有动力,投递简历,有电话打过来,也很恐惧不想接,
2回答
4936阅读
#投标专员#大家好!本人女,27岁已婚已育,大专学历,
0回答
4125阅读
#文员/助理#92年、女、同一家私企工作四年:证代(就是一个大写的文员)。公司搬到郊区,上班时间提前,很多同事离职(没走的要做本职和走的同事工作,员工都是全能的)。眼看没利,没发展。同事负能量还特别多,抱怨什么的都有。这个状态很影响我,使我消极,易怒,不安却没勇气离开,真想知道我到底能做什么。
1回答
4567阅读
#文员/助理#女,29岁,大专,毕业一直做文员,也做餐饮公司做过仓管兼出纳,现在在苏州相城区,但这边文员工资才3000多,有点低,现在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好,求大神指点迷津……最好能给个职位规划
1回答
4930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做财务这行,最好的方向是成本核算吗?不知道应该在商贸企业安逸吗?
1回答
6600阅读
#销售顾问#30女.未婚.深圳.做过电信营业员差不多3年,现在做客服3年多,公司几个月前搬迁,每天2小时来回折腾,已经决定辞职,但是真心不知道应该找什么工作,想往会计方向发展,但是零基础....几乎不可能找到这方面的工作,不知道年后何去何从...很想做会计方面的工作,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求指点
0回答
2409阅读
25岁女,生完小孩了,应该找什么工作?想从头开始,最好有人带的。之前做的监理
1回答
4118阅读
找工作中,女,大专。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工作。。。。
0回答
1933阅读
本人女91年出生的 。2010年下学,出来进过工厂 陆续换了好几份工作 。进过 工厂 卖过衣服 去年在一家机械厂 当检验 其实工作不累 就是总是夜班 一个女人家上夜班 总是不好吧 想着重新换一份工作 别人都说做销售好点 起码 工资高啊 我就考虑着去卖汽车保险 不知道怎么样 。真想踏踏实实的干下去 不想在东奔西跑了
3回答
718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