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河南/河南电大
没有干过,当兵回来后一直做生意,想转行,不怕吃过苦,学习和适应能力很强
阅读
139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本人是大专实习生,在绵阳富临精工干过几个月,做的是汽车水泵,因一小失误被开除了,一个月平均4500
1回答
5748阅读
#工作内推#拥有一级建造师(连续两年考下建筑专业和市政专业)。不想去工地上班,想找个甲方的工作岗位。
0回答
2171阅读
#烹饪/料理/食品研发#大家好呀,想找份工作
4回答
9339阅读
#转行建议#当兵五年,从业销售类行业四年,历经房产,招商,快消品,创过业,没有取得很优秀的成绩
6回答
9893阅读
#阳西一中#想在深圳找份工作,有没有介绍的
2回答
3610阅读
28,被朋友做生意为名骗60万,加上自己信用卡20万,一共80万了。快消行业4年了,觉得自己学习和适应能力不错。直营经理岗。现在在三线城市6k,想去北上广一边上班还债,一边发展。毕竟工资能高点。能不能给点建议和意见?
1回答
4210阅读
今年23岁,当兵五年去年年底刚刚退伍回来,内心很想做生意但是没有任何经验无从下手。
1回答
3623阅读
各位朋友们,有没有工资4k,周末双休,上班八小时的推荐呀?谢谢。
1回答
3656阅读
大专生一名,马上就要被学习赶出来实习了,却发现大学三年好像啥都没有学会。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是什么样
2回答
425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