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进股市几年了。我的一经历。开盘比较绿,进市要慎重。就算上午涨停,下午也可能闪崩或明天低开低走。开盘正常,不要选高风险股,高风险很少有高收益。因为太高,所以会跌。也不要选低收益股,他像死鱼一样动都不动。要买就买中等风险股。因为他起势了。我只想问一个问题世间一切是否是定数?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