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未来可期
天津/山东理工大学/助研
#来树洞说说话#学化学的沾边的人那么少吗
就没看到过化工求职以及公司推荐
来树洞说说话
阅读
368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毕竟四天坑嘛,化学的可以去食品和医药行业啊
创建于: 21-11-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企业现在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老板让盘点人员,准备裁员,虽然我不在被裁员的名单里,但心里还是没底。
19回答
2.1w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在一家广告公司就职,工作难度对我而言基本问题都不大。但是有一个很恶心的老板,加上一群甲方客户的刁难
2回答
4263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大专生有没有加班少的工作推荐?
0回答
1465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学计算机平面设计该转行吗
1回答
5451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身上只有两万块钱,可以去北方哪个城市工作比较好?
9回答
1.1w阅读
我是学化学的,但是毕业以后一直没有从事这方面工作,但是摸爬滚打两年发现自己好像并不适合做销售
1回答
465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