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去它的曾经
浙江/广州高级技师学院
#施工员#刚入职了一下商场的电工啥都干了通下水道掏下水道的垃圾搬重物晚上凌晨0:30才下班要三四点才能回到家
施工员
阅读
119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商务拓展#目前在北京海淀做房地产,晚上9点下班 想找个兼职,晚上9点以后到凌晨2 3点,这个时候段的工作补贴
0回答
3029阅读
#施工员#请问做电工为什么 老是叫去通屎坑和下水道之类的……
7回答
1.3w阅读
#销售顾问#跟单有前途吗
7回答
1.3w阅读
20岁的男孩,在绿城物业干工程员,实在不想干了,学不到东西,但是又不知道该干点什么
2回答
5194阅读
迷茫,求解
0回答
1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