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祖宗
上海/羌圩中学/咖啡师
#咖啡师#我想找八小时双休,咋就这么难呢?来了有半个月了,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太难了,我后悔来上海了
咖啡师
阅读
363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太难了太难了,找工作太难了啊~
2回答
7524阅读
#财务#找工作快半个月了,还没找到。。好凄凉。珠海的会计岗位那么难找吗?
1回答
4507阅读
#销售转行#我该怎么办
33回答
23.2w阅读
23届大专计算机应届生找不到工作
4回答
7748阅读
二十四岁找不到双休早八晚五的工作
5回答
7220阅读
今年会计找工作这么难吗?还是我自己的要求有问题?
1回答
4521阅读
八月底裸辞.在外面玩了半个月.十一来之前回的家.十一之后开始找工作.到现在也没有合适的.都不知道面试多少次了 想找个双休的太难了.就是单休合适的都太少.这个时间这么难找工作?天天唉声叹气的最近每天都是面试然后不合适的节奏 唉
3回答
8124阅读
找工作难哦
0回答
1412阅读
行政专员双休工作这么难找嘛 半个月了太难了
0回答
194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