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面试的人打电话让你去面试,然后就用一种高姿态和你对话,敢说自己的公司多么的高大上(其实公司在天眼查里根本排不上名次),敢说自己招聘的职位需要一个萝卜顶几个坑(其实就是个四五千的岗位),敢说自己在这座城市混的多牛谁谁那个老总是我朋友(其实就是个外地人,不过管人事的)。醉了
写回答
那这样的公司不去也罢
10赞
0踩
1评论
是他个人得素质问题,应该是谦虚的
4赞
只是一种策略,有捧人的,有踩人的,有贩卖梦想的,目的都是让候选人重视面试机会。接受程度因人而异,觉得不能接受,不去就是了。
3赞
0评论
公司暗示他们需要一个高能力的同事和战友,公司想以自己满意的代价聘到一个战斗力爆表的精英
2评论
人事的态度是那个公司企业文化其中一部分最直观的反映
1赞
面试,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他这个人的眼界……。看你怎么看了!
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这样,好人还是多一点的!
有一个原因就是想让你觉得公司很牛,他们不缺你,希望你自己降低自己的待遇水平
5赞
因为人家现在一直在创作财富,你现在还在求职,零收入,还有房租水电等消费
2赞
1踩
是不是自己心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