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吴平兴
司机
实名
说宁波方言
是什么一家单位还需要说宁波话,普通话听不懂吗?
阅读
183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作中的困难时刻#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到了一家公司之后,领导都还好。但是大部分基层员工,基层干部都喜欢说方言。怎么办。
46回答
1.9w阅读
#开会时老板说方言#你有哪些被老板“不尊重”的时候?
43回答
4.7w阅读
#求职困惑#面试待遇都谈好,也通知第二天可以上班,谁知道公司总经理过来用半方言半普通话问问题
2回答
6025阅读
公司不推行普通话,开会说方言,还要求你去学方言,你怎么看。
1回答
6019阅读
公司是不是应该规定所有人都要说普通话?
6回答
1.5w阅读
去广东肇庆发展怎么样?她们说普通话吗
2回答
4719阅读
第一次遇到
6回答
1.5w阅读
要不要跑路
4回答
8230阅读